印度队1950年弃赛世界杯
潮流解码师
26-06-19 21:18 微博认证:体育博主
#14亿人口凑不出一支足球队#最让我震惊的是1950年印度拿到世界杯资格居然不去!你想想现在有多少国家做梦都想进世界杯,人家当年直接放弃了。而且不是因为什么不可抗力,就是因为管理层觉得世界杯不重要。这种短视真的毁了一代人啊,如果当年去了说不定印度足球的历史完全不一样。决策者的一个念头影响的是几代运动员的命运,太可惜了。http://t.cn/AXaBoRkM
巍岳钦禹:
这就是讨厌印度人的原因!不是歧视,而是发自内心的厌恶!
2026-06-19 06:13:00
转发(104)
评论(120)
林中白狼:
言之有理,振聋发聩!
2026-06-19 14:49:46
转发(242)
评论(118)
少司命命:
这位视频博主说的很对。遇到印度人开的餐饮店,不要去消费。你每次消费都是在支持印度人非法滞留国内。”
2026-06-18 18:31:04
转发(185)
评论(147)
蓝肤巨人黄:
中国网友劝印度人“来中国的印度人下辈子会变成达特利”,日本韩国人一看也纷纷接力,而印度人对此的反击是“中国人下辈子会变成商人”[笑cry]
2026-06-18 19:21:14
转发(59)
评论(118)
独行侠老白:
驻印大使被骂“卖国贼”?这顶帽子扣得太冤,但老百姓的怒火,绝不只是凭空而来!
一边是简化签证、主动示好,另一边却被网友痛骂“开门揖盗”……中国驻印度大使徐飞洪,怎么就突然成了舆论的“靶子”?
说实话,看到“卖国贼”这三个字扣在大使头上,我心里咯噔一下。这帽子太大了,谁戴谁都扛不
2026-06-17 18:02:22
转发(91)
评论(545)
雩歌_:
我刷到一条伤害性极大,侮辱性极强的简中推文…
“来中国的印度人,下辈子都是达利特…”
评论区已经有印度人🇮🇳破防了…
2026-06-17 10:28:08
转发(1089)
评论(372)
后沙月光本尊:
一些海外中国网友热心地向印度人科普知识:
据古印度《梨俱吠陀》记载:去中国的印度人,来世变达利特(贱民);去日本,的印度人,来世变婆罗门;去新加坡,来世变刹帝利[挖鼻]很贴心,免得阿三误入歧途
2026-06-18 19:07:19
转发(246)
评论(171)
Jokielicious:
我昨晚上发的这条效果不错:
中国就像一面镜子。
诋毁中国的那些话永远都是这些诋毁者自身最丑陋的样子。
至此,我在这次风波里也算做出了我的结语。我理解一些朋友对这次印度的大规模造谣很焦虑,但显然我评论区里大多数人对那种低智商谣言没有上钩,还能引起更多的人思考这些年有多少关于中国的谣言
2026-06-16 11:55:06
转发(176)
评论(149)
张忆安-见龙在田:
我觉得最近这段时间,中印相互之间的不良舆论是有推手的。
印度人来华签证确实比以前多了。但一季度也就二十几万人次。这点人数分摊到整个中国,如涓滴入大海,应该是砸不起太多浪花的。
但我们看到的却是网络上到处都在传印度博主在华穷游、把妹、污染环境……仿佛一夜间全国各地满大街都飘着咖喱味
2026-06-18 23:20:22
转发(225)
评论(146)
雷希颖:
印度人在广州当街拉屎……
2026-06-18 10:23:10
转发(185)
评论(224)
首页
导航
反馈
登录
Sina.cn(京ICP0000007)